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

cn域名抢注的猫腻

自从万网开始了一元cn域名之后,cn域名遭到了大量的注册,所以,现在如果想注册个好点的cn域名,是非常难得,但是,其实你可以通过另外的途径来获得比较好的域名,  那就是我今天要介绍的,通过抢注被删除的cn域名获得自己想要的域名

首先,你应该知道从哪里获得最近几天要被删除的cn域名,cnnic的官方主页上提供最近几天将要被删除的cn域名的名单.

其次,你应该知道域名在一天中的什么时间会被删除,这个时候才是抢注的好时机,cn域名删除的时间是每天的早上4点10分以后,这个时间就是域名抢注的最佳时机,域名投资者,往往在这个时候就都守在电脑前,等着注册自个看好的即将被删除的域名,然后,司机立马注册.

最后,我还是提醒你一线,如果你想通过自己人工的方法注册一个三位的或者四位的域名的话,是比较难得,因为域名抢注让里面有很多的猫腻在里面,不过,如果你看中的不是太好的域名的话,通过守候在电脑旁,然后手工抢注还是比较有希望的,呵呵,最后祝你好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