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星期一

又一次转折

在犹豫再三后,终于发出了辞职邮件了。随着这封邮件的发出,又一个转折点开启了, 接下来的一两个月,要经历辞职,工作交接,准备面试,找工作,找房子, 搬家,户口档案,公积金保险迁移等一堆事情,还要在三到四个不同的城市之间奔波。 感觉有些挑战,又很是期待;那种感觉,就像是 2000 年刚上初中的那个除夕晚上,我趴在自己的书桌上,给 2008 年的自己写信一样, 对2008 年的自己有各种各样的揣测:我能考上高中吗? 能考上大学吗?  2008 年我会在哪? 在上学,在上班?
8年后,当我再次打开那封信的时候,心里真的是有种别样的滋味, 当初我的那些希望都实现了。  如今,距离 2008 年又过去了 4年了, 我在这里写下这样的期待:
五年后,30 岁的我,希望在济南有个温暖的家,最好有 个叫我爸爸的小家伙。就这些吧,其他不太去奢望太多了。
加油!相信自己!   2012. 10.06  于北京中关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