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星期一

搬家了

搬家了,将博客从自己的  vps 上的搬到了 blogger ,之前使用的是 wordpress ,换到 blogger 后有很多的不太适应的地方。

比如说只有标签的概念了,没有分类这个概念。 另外可定制也比自己搭建 wordpress 也不不能比的,更不要说 blogger 还经常处于被屏蔽的状态;(额外说一下,不知道是因为我使用的移动宽带的原因,我这里 blogger 是可以正常访问的,而且 ghs 也是可用的) 但是 blogger 最大的好处就是稳定,可以最大量的减少我折腾的时间,就这一条就让我毅然决然的要搬过来了。 之前因为博客主题的问题,导致 blogger  一直打不开,困扰着我,再加上最近事情都要放在找工作上,所以就一直没有仔细的查查问题, 结果今天下午认真的看了下,把 blogger 的模板换回了老的模板就可以了。 现在想想博客真的是很必要,因为我之前的一些经验总结都发在博客上了,当用的着的时候还的来这里。顺便说下现实中我也搬家了,就这些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