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星期三

学习、努力拼搏是一辈子的事情,永远都不太晚

这篇文章是从别处转发的,看了很受激励,算是一篇羊皮卷吧。 转自:http://iamcaihuafeng.blog.sohu.com/251610106.html

 

1.他出生贫困,年幼丧父,继父刻薄,12岁缀学做工。后来去当兵,退伍做了一名治安官。40岁时开了一加油站和一餐馆。二战时,餐馆被封加油站被关。56岁时,靠救济金度日,后二次创业,一个高压锅起家,被拒1009次终成功,他是山德士上校,肯德基创始人。

 

山德士成功秘诀

山德士穿梭于各城市及餐厅,经常在车中休息,靠自己的炸鸡生活,并相信他的秘密配方终有一天会得到回馈。他的毅力与信心终于给他带来了巨大的回馈!虽然山德士不曾公开他的配方,但他曾公开他的成功秘诀:

 

  1.不放弃。

  2.经常相信你自己。

  3.要忍耐。

  4.要持正面想法。

  566岁再创业也不晚。

  6.坦然面对第1009次失败。

  7"人们因闲散而生锈者比精疲力竭者多,如果我因闲散而生锈过,我会下地狱。"

 

哈兰.山德士http://baike.baidu.com/view/990811.htm

 

2.问:老赵,你都要死了,还学什么电脑?答:可是,我现在还活着啊!赵慕鹤40岁当学校工友。75岁当背包客,畅游英、德、法国。93岁到医院做2年志工。95岁考上研究所,98岁拿到硕士毕业,名列吉尼斯纪录。100岁他的书法被大英图书馆收藏。101岁在香港办书法展,并且成为畅销书作者!活着必须创造奇迹!

 

3. 他,20年以前大学毕业,应聘过30份工作,全部被拒绝;他,想当警察和5个同学一起去,4个录取,只有他没有被录取;他,杭州第一个五星级宾馆开业的时 候去应聘服务员,也没有被录取;他,和24个人一起应聘杭州肯德基,23个人被录取,没有被录取的那个还是他。--------他是马云

 

4. 【马云给青年的忠告一】我永远相信只要永不放弃,我们还是有机会的。最后,我们还是坚信一点,这世界上只要有梦想只要不断努力只要不断学习,不管你长得如 何,不管是这样还是那样,男人的长相往往和他的的才华成反比。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但绝对大部分死在明天晚上,所以不要放弃今天

 

5. 大学毕业,应聘过30多份工作,全部被拒;想当警察,5个同学一起去,4个被录取,只有他没有;和24个人一起去肯德基应聘,23人被录取,没被录取的那 个人还是他。他是马云: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大部分人死在了明天晚上。努力不一定会成功,但放弃一定会失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