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7日星期二

对于div+css的初步认识

 

早上爬起来,就开始修改模板,忙活了好长时间,终于,修改的差不多了,通过修改,对于div+css布局设计有了初步的认识,等有时间了吧,我一定要把div+css好好的学学,以后,都自己来设计模板,不再去修改人家的模板,真是太麻烦了,而且也相当的不爽,我修改了老半天,以为都修改的差不多,等上传到万网的主机上之后,才发现,还有好多没有修改,都连接到了原来的网站了,郁闷!

突然,心里有点,难受,今天,我又没有按计划来,早上又没起来,本来今天早上起来是要出去的,可是,唉,我,太头疼了,事情真是太多了,以后不能这样了,要严格按计划来,否则后果真的是越来越乱,.......         我努力,相信会度过这段时间的!  努力!     快到六月九号了,        努力,努力,加油!      奋斗!   我要去上课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