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星期二

强大的智能英文输入法triivi

强大的智能英文输入法triivi. 因为最近自己打算开始关于英语的写作,可是自己的英语又不是很好,所以就想着能不能找到一个像Google拼音输入法一样强大的英语输入法,呵呵,经过一搜索,果然有.  这就是ttiivi……

 

triivi 智能英文输入法,标准版拥有50万词汇量,你也可以自己扩充想要的专业词库(约20万词汇),同时还具备词频调整、智能纠错、自学习和翻译的功能。成为你学习英语,写作英语的好帮手…..
Triivi的主要功能和特点
1 首先呢.Triivi不仅支持平时的英文输入的单词的自动补齐和调整,同时,还支持智能的词组自动补齐等…..。
2 其次,Triivi的自动补齐功能所使用的词频排序是基于对大量英文语料进行学习所获得的数据。
3 Triivi基本词库包括接近500,000个的单词和短语,并且另外还有大量的专业词库支持

 

2 条评论:

  1. 嗯嗯,正好用来整鸟语评论,省的spellcheck了

    回复删除
  2. 没有的下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