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注册139.com网络社区得手机话费

 随着中国移动139.com网络社区的上线,标志着中国移动开始正式的进入网络应用. 当然之前飞信的优秀表现得益于于中国移动自身的优势.   这次随着sns社区的不断的火热. 中国移动毅然迈出了具有标志性的一步. 现在中国移动为了推广139.com 下了血本了,只要成功注册就赠送5元话费.是不是有点心动了.

下面是在139.com 上的官方公告.

 


 

尊敬的用户

为庆祝中国移动139.com5月20日广东地区正式上线,您在5月20日-5月24日期间,只要成功注册www.139.com ,即可得到5元话费!注册免费,还不赶快行动!
“i分享,i自由”系列主题推广活动也将陆续开展,超值好礼疯狂派送,敬请关注!
马上免费邀请

活动攻略

 

  1. 活动时间:2009年5月20日00:00-5月24日24:00。

  1.  

  2. 您只要成功注册成为139.com有效用户即可获5元话费。有效用户定义为:排除特殊号码后,参与成功注册的用户。(特殊号码指同一IP下同一COOKIE注册超过8个用户或其他具有非正常行为特征的号码)。

  3. 第一步:电脑登陆 www.139.com (手机登陆www.139.com或m.139.com均可)。

  4. 第二步:输入手机号码,根据提示完成激活操作。

  5. 第三步:填写真实个人资料(含上传头像、姓名、性别、居住城市、籍贯等)。

本活动只限广东移动用户参加,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保留对此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什么是139.com?

它是中国移动旗下网站,以"i 联系"(动态地址本)为核心,为每个手机用户打造可信赖的网上家园,提供随时随地分享和自由自在沟通的桥梁。139.com ,i分享,i自由!更多点击进入»


  而广东移动,历来是每次新业务试点的重要的观测点.  几乎中国移动的所有的新业务都是从广东移动开始的. 当然这也是有一定的原因的. 除了拥有的大量的用户外, 广东移动客户的需求往往代表着未来移动客户的需求方向.  

呵呵.但是从目前的测试的项目来说,真的还没有太多的吸引人的 地方.  感觉移动应该多做调研,多询问客户到底希望什么样的应用. 但是, 无论是什么, 中国移动 应该意识到,  只需要在和手机绑定这个功能上多做扩展和应用, 这样就能很容易的战胜其他的sns社区.  所以让我们大家拭目以待. 希望中国移动的139.com 移动社区能够 成为继飞信之后又一个成功的互联网应用产品.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