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最酷的Google Android手机HTC HERO

最近一段时间,iphone 3gs 和palm pre这两款智能手机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然而就在紧随其后HTC发布了最新款的Google android 系统手机 HTC HERO,这款手机无论是在外形设计和硬件配置,还是在内在功能上都比在前的G1和HTC  MAGIC 有明显的改变和创新. 现在该机已经开始在亚马逊网站上预售,售价为429英镑,约合人民币4783元,有挑战iphone 3gs的意思. 喜欢Google android 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哦.我在这里对这款智能手机作个介绍。下图为 HTC HERO的图片.

下面说给大家再介绍一下 Google 的android.
android一词的本义指“机器人”,同时也是Google于2007年11月5日宣布的基于Linux平台的开源手机操作系统的名称,该平台由操作系统、中间件、用户界面和应用软件组成,号称是首个为移动终端打造的真正开放和完整的移动软件。
2008年9月22日,美国运营商T-Mobile USA在纽约正式发布第一款Google手机——T-Mobile G1。该款手机为台湾宏达电代工制造,是世界上第一部使用Android操作系统的手机,支持WCDMA/HSPA网络,理论下载速率7.2Mbps,并支持Wi-Fi。
下图为 第一款Google android 手机 T-Mobile G1

 

下面是 HTC HERO 的硬件配置,

HTC  Hero 参数
网络制式:GSM/GPRS/WCDMA/EDGE/HSDPA/UMTS
适用频率:GSM:850/900/1800/1900MHz WCDMA:2100MHz
重 量 :135 克
尺寸/体积:112×56.2×14.35mm
屏幕参数:26万色TFT彩色屏幕;320×480像素,3.2英寸
处理器:Qualcomm MSM7200A 528 MHz
内存容量:288(SDRAM DDR)+512(NAND Flash ROM)MB
操作系统:Google Android 1.5
摄像头:500万像素
数据传输:蓝牙,WIFI,MicroSD卡(最大32GB),miniUSB,GPS

HTC Hero同样没有采用G1厚实的QWERTY键盘。基本的功能按键都分布在了屏幕下方。HTC Hero的按键没有采用对称设计,常用的返回、放大键全都设计在了轨迹球的右侧,更适合右手的操作,直板的机身在手机的下方有大约15度的折角,充分的让人感受到优秀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因此可以说 HTC HERO 是google android 系统中最优秀的手机

HTC Hero设计的有黑白两种颜色,添加了防指纹涂层,但在白色的Hero机身表面更添加了“Teflon”材料,在更便于清洁的同时也提升了手机的耐脏性。

HTC HERO配置了一块3.2英寸的HVGA(320×480)像素的显示屏,并且htc hero设计了电容的感应式触摸屏 优化了准确和灵敏的操作体验。HTC Hero的 Multi-touch的触摸技术,能够像iPhone一样通过双手的滑动来实现图片的缩小与放大。


除此之外,HTC还为其添加了HTC Sense的专用界面,提升了整体产品的易用性。自己感觉htc hero 最酷的应用应该是多样化的桌面,通过左右拖动,可以切换当前的界面, 而我们可以随意的进行分类,在不同的桌面添加不同的widget图标.

例如我们可以把当前桌面命名为工作,将商务通讯簿,备忘录等图标放在这个桌面, 然后我们把另外一个桌面叫做娱乐,我们可以把 twitter ,facebook,音乐播放,图片浏览等应用放在这个桌面.这样我们就可以在不同的环境和不同的需求下,切换到不同的桌面.

HTC HERO另外一个非常酷的应用,就是可以管理多样化的沟通. 我们通常的手机只有个电话簿,电话簿下包括 邮箱,或者其他的联系方式. 而HTC HERO 通过整合电话,短信,电子邮件,facebook,twitter 等联络方式,但朋友 无论是twitter还是facebook
有更新时,等能够第一时间的看到.是不是非常的酷. HTC HERO 绝对是 最智能的手机.

HTC HERO拥有如此丰富的应用和功能,其硬件配置当然不会让大家失望,其配备了高通MSM7200A的 528MHz处理器,配备了512MB的ROM以及288MB的RAM,运行速度非常流畅。在数据连接方面,HTC Hero支持7.2M的HSDPA以及2M的HSUPA无线网络连接,
除此之外,还拥有蓝牙2.0以及WIFI无线局域网的功能,而在iphone 上拥有的gps功能,HTC HERO 也不会少。

在娱乐方面,HTC HERO 表现的也丝毫不逊色。 在浏览器方面,HTC Hero添加了对Flash显示的支持,不再像以往一样,所有的Flash部分都不显示,Flash视频也可以全频浏览,你可以在任何网站上查看视频,然后调整到3.2寸屏幕上全屏欣赏。


在照相方面, HTC Hreo还配备了5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能够让你拍出精美的画面。在音乐欣赏方面 ,HTC HERO 提供了3.5mm的耳机接口,这是一个非常大的吸引力,对于喜爱音乐的朋友来说。 除此之外支持Micro SDHC的存储卡扩展。

说了这么多,我想大家一定会喜欢上这款非常智能的手机,现在 亚马逊网站已经开始 接受预订,有兴趣的朋友和关注一下这款非常时尚的手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