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北漂日记-启程

很早很早的时候,因为有些人和有些事,下定了决心要去北京.  但是时间总能抹去一切难以忘记的事情和回忆,初中,高中,很多事和很多人又从我身边檫肩而过. 后来很巧的来到了离北京很近的天津, 大学加毕业以后工作的一年, 5年的时间真的好快... 5年里有刚入大学的兴奋和悠闲,有沉迷于网络的宅男生活,更有毕业后工作的艰辛与无奈,当然最幸福的莫过于认识了现在的女友.   如今,明天我就要彻底的离开天津了,也许以后还会回来,但是,这个我已经熟悉的城市,不再有我能够蜗居的小屋了.  

北京,一个年轻人向往的城市,可是对我们却并不那么友好...  生活的压力真的好大...

不知道我的北漂生活究竟会是怎么样..   一年后的我,又会是怎么样.... 未来有很多变数, 唯一不变的是,自己对于美好生活的最求...   祝福我, 祝福我的丫头!  北京我向你奔去!

1 条评论:

  1. 人生就是如此 不如意的事情很多 压力也很大 要懂得释放压力.!平常心对待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