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

光光

最近的状态很糟糕, 有点里不从心, 感觉老了, 今年已经是龙年了, 过了本命年了, 我在想,我究竟缺少什么, 也许我自己是知道的。  不缺少机会, 缺少的是勇气和开放的心。  缺少专注和逝去的青春朝气!

我真的很为自己难过, 我要抓住东西,可我究竟需要的是又是什么呢。

比较消沉的时候,我比较爱去怀旧, 怀念年轻的时候,怀念上学的那时候,怀念那时候的单纯的快乐和青春的无畏。   本来要熬夜写代码的, 结果现在都已经 3点了; 去了颜涛的微博, 知道她要当妈妈了; 去听了柴静的主持夜色温柔时候的节目录音; 又去了光光的博客, 反复的看了几篇博客, 不知道她还在北京不, 还是去了美国,日本还是韩国。  把她的博客的地址留下吧, 害怕下次又找不到了, http://guangguanghikaru.bokee.com/index.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